:::【White手工婚紗系列】:::

white-fb  

 

類白紗推薦~成為妳老公的維納斯女神吧!
(本圖片由White手工婚紗實品拍攝)


構成維納斯女神一定要有3大基本元素!長捲髮、優雅、嫻靜。而仔細看看這套禮服,Model的長捲髮、優雅的蕾絲,與沉穩嫻靜的薄紗裙擺,是不是就正好符合這三大元素呢?

 

這套淡粉色的類白紗禮服,性感的桃心領搭配著浪漫大波浪長捲髮,襯托出一縷仙氣,領口一直延續到臀部都有著銀色藤蔓狀與蕾絲花刺繡,花朵中又有華麗水鑽點綴,裙擺以蕾絲花邊為界線,拼接了微抓皺的雙層薄紗魚尾裙擺,窗光灑下,內層裙擺更透出微微的粉紅色~男人們!快快扶好心臟,看著只屬於你的維納斯進場吧~

 

準備變身成為維納斯女神了嗎?事不宜遲!快快填寫預約單,讓妳立馬搖身一變Venus!

 

Photographer / www.kylekuo.com
Make up / Cecilewei Makeup Studio 荳荳
Model/ V&L International Models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902  

相信新娘們都知道試穿禮服,白紗絕對是最重要的一個環節~ 美麗的Birdie也是非常重視白紗款式的新娘,
一起來看看Birdie在White挑選到命定款夢幻白紗的試穿經驗吧:)

引用心得原文網址:http://birdie2013.pixnet.net/blog/post/259300664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826   

許多新娘對於挑選宴客禮服的第一條件,絕對就是要夠搶眼,氣勢要夠強啊~!

想知道除了夢幻白紗外,還有什麼顏色不但搶眼氣場又夠強嗎?

是的~時尚的黑色絕對是首選色之一!

一起來看看網友joan0108穿上這件White超多新娘指名要試穿的黑天鵝,進場時氣場多強有多美吧!!

引用心得原文網址:http://verywed.com/vwblog/joan0108/article/112593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819  

如果本身就身處婚禮產業,對於婚禮的各項細節更是看重,尤其是婚禮產業的女孩們,對於婚紗的質感與細節更是比一般人更講究~~

不過不用擔心,White的禮服可是連同為婚禮產業的Elaine都讚不絕口呢~一起來看看可愛又專業的Elaine挑選了哪幾件衣服作為美麗的外拍造型吧:)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hite手工婚紗系列】:::

S__38313988  

Bling Bling粉紅佳人~妳的專屬紅毯禮服

還記得上週小編搶先曝光的White的高級訂製服Bling Bling系列嗎?竟然還不到一個禮拜就有準新娘指定試穿了!小編好開心呀(灑花~


這套超少女的粉嫩色稱她為「粉紅佳人」一點也不為過~整套禮服鑲了滿滿的水鑽,呈現直線條狀,可以讓身形看起來更加纖細,而魚尾裙擺的下擺將絲綢簇成片片波浪,層層堆疊彷彿花瓣般,鑲鑽的細肩帶往背部腰際延伸,展現優雅的美背線條,不僅有著貴族般的奢華,又不失女人的浪漫~

 

看到這裡內心是不是已經蠢蠢欲動了呢?那就快快填寫預約單,妳也可以是紅毯上那唯一閃耀的「粉紅佳人」!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692951257_257b9df400_o  

霸氣登場,整條紅毯都是我的伸展台!

 

妳相信嗎?這件超華麗的女王級白紗的拖尾長度竟然長達9~10呎,甚至,從下而上的拍攝角度,在視覺上絕對不只這樣的啊!是不是瞬間聯想到了范冰冰在星光大道上那霸氣十足的超長拖尾禮服呢?

 

甜美性感的桃心領胸前鑲滿了萬顆的施華洛水晶,閃爍著幸福的光芒~氣勢磅礡的超長裙擺不僅選用了可塑性超強的彈性網紗,再加上以50片紗縫製而成的純手工抓花,精細工法打造完美的立體蓬度,其中點綴了滿滿的水晶亮片更是加倍了禮服的華麗感!

 

擁有女王性格的妳絕對不能錯過這件超豪華婚紗!想試試看那種一穿上就震懾全場的魅力嗎?那就快快填寫預約單,保證一試成主顧唷:)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hite手工婚紗系列分享】:::

S__37347330  

小S也為之瘋狂的高級訂製服系列出爐!

鏘鏘~有沒有看到照片中那閃閃發光,正在呼喚著妳:「快來試穿吧!」的禮服呢?繼White幫小S訂製了那套連她女兒都愛不釋手的華麗美人魚訂製服之後,White不間斷地設計出純手工、獨一無二的系列訂製服,小編殷殷期盼終於等到它們現身了!

 

大家應該知道,要華麗、性感、時尚兼具真的很困難!但是,White辦到了!每一件都是White的寶貝,除了擁有華麗的鑽飾外,White更重視珠工的展現,透過今年最時尚的大挖背設計與窄版修身剪裁,極致性感與奢華,讓妳一穿上就擁有彷彿走在星光大道般的女王氣勢~

 

展現這樣的高品味、高質感,就是White一直以來的堅持,希望每位新娘都能成為紅毯上那獨一無二的明星!親自走訪一次就能體會到White的用心,在這個重要的日子裡,讓White陪伴妳一起走過,心動的女孩們趕緊填寫預約單吧,讓自己也能穿上女星們熱愛的訂製服品牌走上紅毯!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和電腦假圖    

許多新娘常常對於白紗的想像較多,挑選禮服時反而不知道該從何挑起~White不但擁有為數眾多的夢幻白紗,各式禮服款式也都能夠滿足每種新娘甚至熱愛多變風格的新娘哦~

一起來看看網友Crystal到White試穿禮服後的心得吧:)

引用心得原文網址: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898399-1.html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805  

新娘們挑完白紗後,也都迫不及待想挑選其它色系的禮服吧?白紗主要是透過款式來詮釋新娘的造型感,

禮服則是從選擇色系開始就是一門學問哦~~還在苦惱不知道該挑選哪種顏色的禮服的妳,

快來看看甜美的YU來White試穿一圓公主夢的心得分享吧

引用心得原文網址: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903197-1.html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729      

新娘們應該也常常為了挑選類白紗而苦惱吧,當pinkeva0610來到White要挑選宴客服時,因為訂結分開但她也想讓參加訂婚宴的親友能看到她穿上白紗的美麗模樣~

這時候挑選類白紗就是最棒的選擇了,來看看喜愛氣質中帶點華麗設計的pinkeva0610試穿的心得吧:)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