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95994_1061660550642092_3332453104728153326_n.jpg
來自於加州的新銳設計師品牌Julie Gegana,上一季以簡約優雅的設計,擄獲許多新娘子的心。

這一次又為大家帶來這件精緻絕美的落肩禮服,以頂級柔美的蕾絲,細緻貼合上身曲線,演繹新娘性感絕美,同時又綻放優雅絕倫。晶澄透亮的裙身,每一寸都綻放璀璨,猶如一片純白雪地,在燦陽的照射之下,閃耀動人亮光,展現絕美氣勢,演繹童話故事裡,完美的公主形象。

想要體驗仙女般優雅絕美之姿,快來預約,讓妳在婚禮當天,美到令人屏息!!

文章標籤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6167519_1060235670784580_6388057566505944770_n.jpg

Happy New Year 2018
又準備迎接新的一年了~跨年決定要去哪了嗎?

連續兩年,我們又跟VOGUE合作年底的特輯了喔,想知道這次我們搬出什麼壓箱寶了嗎,嘿嘿~今年就賣個關子,趕快去買一本吧!

文章標籤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5507708_1054734608001353_388808024521438010_n.jpg

OMG~~~~領銜世界以色列婚紗品牌Berta,再次展現了驚人的設計功力,發表了2018 秋冬晚禮服!

這件性感絕倫的精緻禮服,上身簡約的版型完美展現姣好曲線,細肩帶大露背設計,零死角的展現妳的絕美,閃耀晶燦的雕花面料,巧妙貼合精湛絕美,配上大氣演繹的柔紗裙身,層層堆疊,柔紗細緻綻放,綻耀夢幻絕美!

不容錯過的絕美體驗,全台唯一,獨家總代理,妳也可以,展現專屬妳的極致性感!快點來預約吧~~~~~

 
文章標籤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4301428_1046068562201291_7431454448448692056_n.jpg

受到許多新娘子青睞,世界級頂級品牌Berta,總是為我們帶來驚喜!

最新發表的Seville系列,性感極致的深V領形,如雪片般璀璨飛揚的蕾絲,細緻絕妙的排列,柔美貼合的透紗,細緻貼合肌膚,展現新娘纖柔穠纖曲線。裙身緊密貼合柔美腿部線條,絕美的腿部線條,若隱若現,綻耀性感絕倫,活動式拖尾,讓你輕鬆綻耀女神之姿!

想要一窺世界級婚紗品牌Berta的風采,只有White可以滿足你!一生一次的婚禮,值得你讓自己穿上,綻放女神之姿的頂級禮服!不要錯過,快填寫預約單!

文章標籤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3844403_1041789499295864_1646861570122759374_n.png

24129755_1041789539295860_1487236984694827110_n.jpg

 

噹噹噹~White Atelier 又再度站上台灣最大盛事三金的舞台了!

這次是從一樣與White很有緣的小S手上,勇奪新人獎的瑞瑪席丹,最近真的跟新人獎很有緣啊~~XD

認真的造型團隊與她一共準備了兩套禮服,首先是以White Atelier 的高級訂製服用來迎接萬眾期待的金馬紅毯,另一套則是選擇了由我們獨家代理的JULIE GEGANA性感禮服,在入場之後陪伴瑞瑪席丹一起上台領獎。

就如同VOGUE 資深服裝編輯Yvonne評論中所說的:“她選了一件跟自己很像的禮服,有個性、年輕、性感,這件戰袍展現她無所畏懼的自信態度,透視與不透明的黑色剪接出完美層次,尤其是質感看起來有點像光澤皮革的布料讓她在性感之於多了分搖滾味。”

而上台領獎的JULIE GEGANA,簡約的設計當中,乾淨利落的線條散發出無比的性感,下半身身恰為其份的優雅線條,完美呼應上半身的細節設計。

新娘們~想要搶盡鎂光燈焦點嗎?快點來填預約單,一睹自己躍身為紅毯巨星的一面吧!

文章標籤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2196202_1012668292207985_6199859273319224611_n.jpg

金鐘紅毯再一發,這次陳庭妮所選擇的這件BERTA經典款,因為做工過度繁瑣,已經在去年就已經向全球代理商宣布停產,身為最大粉絲的我們一 聽到這消息,就立刻跟以色列總公司聯繫,再三請求之下才破例為我們製作!!

果然將近一年的等待,收到時眼淚真的停不下來~~堪稱藝術級的頂級作工非浪得虛名,實體就像藝術品一樣的耀眼!!

禮服整件鑲嵌頂級珠鑽,閃耀晶亮尤如夜晚的星辰,綻耀浪花般磅礡風采!華麗的珠工讓每一寸肌膚,更顯透亮雪白,展現高雅氣質的簡約版型,步履之間綻耀閃閃動人的風采!

一生一次的婚禮,絕對不可以錯過世界頂級的經典,妳也可以綻放專屬妳的晶亮璀璨!心動了嗎~趕快來填寫預約單吧!

文章標籤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2853395_1028566277284853_2469530211184720407_n.jpg

今年金鐘獎獲得時尚評論第一美的,就是楊謹華與身上這件驚豔紅毯的以色列頂級品牌 ~Berta!

俐落的精簡剪裁,版型簡約演繹雋永美感,側身的柔美裸紗,完美貼合身軀。

鑲嵌的頂級珠工由上身延伸至裙身,展現世界級工藝的細膩質感,完美演繹無可挑剔~柔滑面料更是凸顯謹華完美形塑曼妙身材,在步履之間,展現醉人魅力!

現在妳也可以享有紅毯級的尊寵,想要體驗世界級的絕美禮服!就趕快來填寫預約單~成為女神,不再是夢想,想要圓夢,不要錯過!

文章標籤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2448316_1020007728140708_6396566923887389535_n.jpg

Berta 2018秋冬婚紗發表~~~~準新娘絕不容錯過!!!
領銜世界的以色列婚紗品牌Berta, 令人期待已久的2018秋冬系列!近日於紐約時裝週發表!每一件婚紗,如同頂級精緻的藝術品,細緻典雅,精湛絕美。純淨唯美的純白色調,以柔亮細緻的華美蕾絲,結合性感與唯美,輕柔面料,優雅演繹,綻放耀人風采!
瑰麗精緻的絕美禮服,綻放女神之姿,展現超群之美!毋庸置疑的頂級工藝,一生一次,錯過不再!想要體驗讓人心醉神迷的美!快來預約~

文章標籤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2279791_1017148591759955_4959720437026528665_n.jpg
噹噹噹~White Atelier 敲響金鐘系列介紹再一發,今天小編要帶大家來看的,是由White設計團隊為可芳精心定制的禮服!也再次恭喜可芳獲獎!!

這件精心設計的兩截式禮服,上身是細緻的優雅蕾絲,卡肩版型,巧妙的露出性感的鎖骨,同時也展現纖細的腰際~典雅中不失性感,精巧演繹絕美,展現醉人魅力!
下身大氣凜然的絲滑緞面,版型簡約,俐落大氣,讓可芳在紅毯上,更顯優雅華貴。
想要體驗巨星級的尊寵,就不可以錯過量身定制的高級訂製禮服!趕快來填寫預約單~你也可以,躍身為紅毯巨星!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2050235_1012668318874649_582475172926794031_n.jpg

噹噹噹~White Atelier 敲響金鐘系列介紹,第一件小編要帶大家來看的,就是這件由White設計團隊為予晞所量身定制的戰袍。

光是上身佈滿水晶蕾絲的低胸馬甲,就必須一條一條慢慢依照身體曲線先排列後再加以固定,繁瑣的工法總工時就耗掉300多小時~

下半身搭配簡單素雅的黑色長裙,使用充滿光澤及垂墜感的進口緞布,搭配小心機的開衩設計,讓予晞在行走之間散發出微微成熟的女人味,果然當天從一下車就讓媒體們驚呼連連,拍照效果十足。

各位好朋友們,想一睹高級訂製服的真面目嗎?快快填寫預約單,飛奔來一睹自己躍身為紅毯巨星的一面吧~讓頂級的訂製禮服,喚醒妳對美的渴望!!

文章標籤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