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
White 在2月份舉辦了第一次的特賣會呢~~?
超級感謝許多喜愛我們家衣服的新娘們當天來參與 >///<
真是辛苦大家了!

在這特別感謝當天來參加拍賣的網友isakii,
幫我們非常仔細的記錄這場特賣會的點點滴滴~
好像進入了時光機,歡迎大家跟我們一起再次回味吧~~

文轉載 : http://tw.m.wretch.yahoo.com/blog/isakii/13203652

因為我的婚紗照都是免費的,所以我要煩惱的是宴客的婚紗 & 禮服 !!! 
因此一有空我就在網路上尋找我心目中完美的婚紗&禮服~~~

1  
無意間發現 White 手工婚紗,好美呀~~~~我是說他們店裡好美呀~~~~ 哈哈哈...被揍飛
我是一個很注重氣氛 & 感覺的新娘,因此我會先看的是店裡的環境啦

美麗的店裡當然也要有美麗的婚紗禮服呀~~~
White 手工婚紗最有名的地方,應該就是擁有多款的 VERA WANG 婚紗吧 !!
這也是我看到後,立馬打去預約的因素之ㄧ,哈哈哈 !!!

結果.....我被回決了
因為我的宴客時間還早,他們只接受3個月前去租借婚紗禮服
然後6個月前可以參觀這樣.....

2  

結果前幾天,我朋友小M 就告訴我有一家手工禮服要特賣,
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了,是 White手工婚紗 要舉辦特賣會耶 !!!

3  

這是前一天釋放出來的拍賣照片,一排白紗,感覺還頗多的 !! 希望有我愛的款式~~~ 

4  

一排禮服,對於這桿我比較沒興趣啦~~~因為我知道就算是特賣的禮服,價錢也一定不會太便宜....

5  

我整個超心動的,謝謝小M願意陪我ㄧ起衝~~~~
我們早上8點半就去排隊了 !!! 拍賣會下午1點才開始.......哈哈哈
聽說第一組人馬早上6點多就來排了,好厲害呀 !!! 

6  

White 手工婚紗 是在一棟大樓裡,其實還蠻好找的 !!!
大樓前的玻璃貼著拍賣會的公告,好顯眼呀~~~

7  

跟警衛杯杯用健保卡換好逼逼卡就可以來去自如了,哈~~
8  
8  

7樓電梯一打開就是這樣,White 手工婚紗就是在這們後,很妙的住戶工作室 !!

9  

延著牆壁都有很清楚的排隊指南

10  

還貼心的附有鋪地板的灰色硬卡紙、還怕我們排隊無聊給我們雜誌看
White 手工婚紗的工作人員,妳們真的太sweet了 (抱) 

11  

很認真的看著拍賣注意事項 

12  

看的出來,工作人員很用心的想要辦好這次的拍賣活動 !!

13  

我們大家就在這小小的樓梯間排著隊,12點的時候已經從7樓排到12樓了,大家都好捧場 !!

14  

工作人員來很貼心的發水跟小餅乾給我們吃,啾~~~

15  

終於快1點了,我們是第一梯次入場的~~~我是 LUCKY 7
希望也可以很幸運的挑到自己喜歡的婚紗呀~~~

16  

這是一進門有手邊的特賣禮服,款式是屬於比簡單沒有拖尾的白色禮服,相對的價位也必較便宜

17  

就下來左邊就是我主攻的白色婚紗區~~~大家動作都好快唷~~~拿了就去試穿了~~~
我也很快的挑了一件我覺得不錯,價位我又可以接受的

當然......沒有圖.......哈哈哈~~~~我才不想讓我的婚紗就這麼提早曝光了
等我蒐集好圖片再給大家猜我的婚紗到底是哪一件,哈哈哈 !!!

18  

這是禮服區~~~我沒有看到喜歡的 ><
旁邊還有一桿短禮服,我沒拍到照片~~~
短禮服有的都還蠻好看的,但是我婚紗照已經拍完了,買短禮服宴客又不給穿,就算了唄.....

19  

其實我從頭到尾就只試穿了一件,然後就很悠閒的在旁邊看人家試穿,哈哈哈 !!!
我覺得婚紗這種東西真的是可遇不可求,一切都只能看緣份 

20  

這件心型領的白色婚紗,我還蠻愛的,不過已經被別人買去了  不然真的很超值,才 $5500

21  

工作人員很熟練的打包婚紗,妳們都好可愛 !!! 

22  

40分鐘過去了,大家也採買的差不多了,希望之後的新人們,也能買到自己心目中的婚紗 !!
最後,大家猜一猜,我到底有沒有買呢?   




White 手工婚紗 (預約制)
0978-833511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257號7樓
營業時間:13:00~21:00 (一~五)
                     11:00~21:00(六~日)
http;//www.facebook.com/whitebridaldress 
http://whitestudio.pixnet.net/blog

23  





* 相片都是用iphone拍的,畫數不是很好,大家加減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