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婚禮相當用心的佩辰,

從喜帖到許多婚禮相關物品都是她跟老公自己設計手工製作的,有興趣的可以到她部落格看看喔。

 

一開始White手工婚紗也有租借外拍禮服,所以佩辰算是我們忠實的老客戶唷 :D

White手工婚紗在此謝謝佩辰一路以來的支持~ 也謝謝佩辰詳細的分享! 

文章轉載於 :http://dreamwed.pixnet.net/blog/post/142083607-%E3%80%90dream-wedding-%E2%99%A5-%E3%80%91%E5%A9%9A%E7%B4%97%E7%85%A7%E3%80%81%E8%A8%82%E5%A9%9A%E3%80%81%E7%B5%90%E5%A9%9A%EF%BC%8Cwhite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婚紗,婚紗應該是女生結婚最在乎的部分之一了!(女生好像沒有什麼不在乎的{#emotions_dlg.emo2-2})因為選擇自助婚紗,所以婚紗禮服都要自己另外找工作室租,整個加起來其實沒有比婚紗公司便宜很多,但是自由度高!然後比起厚厚的那本水晶相本,我比較想要電子檔全給,個人覺得還滿值得的!

我的婚紗都是在White手工婚紗租的,White手工婚紗是超熱門新秘暄云開的。White手工婚紗是我第2家試穿的工作室,第一次去試穿就被300多件禮服,還有禮秘親切的服務態度吸引,然後毫不猶豫地下訂了!但是White手工婚紗現在好像只提供宴客禮服喔!水水再自行詢問喔!

然後建議水水們去試婚紗的時候,要記得上點妝,試穿起來的感覺才會比較準確喔!不然婚紗加上素顏怎樣都會看起來很不搭,也會覺得很難挑選

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我試穿過的禮服!讓大家參考

1號選手:紫色系禮服,嗯....算是很中規中矩的一件



2號選手:女神系的低胸禮服



3號選手:鼎鼎大名的vera wang,一看見這件禮服,我馬上就跟禮秘說:「我要這件!」但是vera wang的禮服不是想穿就可以穿的,因為vera wang的禮服不能修改,所以就完全看緣分!好巧不巧這件我穿上去剛剛好,連改都不用改,所以註定他是我的人了!



5號選手:深紫色配上粉紅的腰帶,很亮眼!背後還有花朵的設計



6.7號選手:綠色系禮服,原本以為我不適合綠色的,穿起來也還可以



8號選手:聽說這件禮服常搶手!檔期幾乎是滿的,馬甲式再加上紗裙裡面立體的花朵,新娘幾乎一試穿就會選這件



因為二進有表演韓國的可愛舞蹈,所以就需要短禮服,接下來是短禮服的部分。

這件滿適合表演跳舞的,但是因為跟白紗撞色,覺得這樣會沒有差別,所以就捨棄了!


粉膚色的短禮服,一看就是我的菜!一樣是顏色太相近捨棄



大紅色花朵短禮服,請忽略不太搭的球鞋,一開始看覺得還滿普通的!後來因為討長輩歡心選紅色!



再來是白紗的部分,白紗的部分應該是所有新娘最在乎的!我想要的是閃亮、有氣勢的白紗,一出場就讓大家閃瞎{#emotions_dlg.emo2-1}

 


這件白紗也太可愛了!但對我來說有點太誇張了!蝴蝶結控應該會很愛!



接下來的另一件搶手貨!試穿當天我親眼看到2位同一天結婚的新娘在搶這件!一個想考慮!另一個馬上下訂!聽說這件也是很多新娘很愛!前面很典雅,下擺有滿滿的手工蕾絲,背後有一個大蝴蝶結(請忽略尺寸不合),應該是很多新娘的NO.1



照片太亮有點看不清楚,這件是滿滿的手工縫製亮片,但華麗感略選不足



這件是White手工婚紗裡面最閃亮的白紗了!胸前縫滿小鑽,一層一層的蛋糕裙都是亮粉,聽說只要穿過2次就會回原廠補亮粉,維持她最閃亮的樣子!然後前面還有一個大蝴蝶結,好可愛!



再貼一張,在燈光下超級閃亮!



這件我也很喜歡!有典雅的氣質感,上面有很多立體小花,超級夢幻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選了哪幾件

訂婚的禮服,後來覺得我好像不太適合綠色系,完全是因為平常穿太多粉色系,想來點不一樣的才選的。{#emotions_dlg.emo1-2}





結婚的部分

跟爸爸等待進場


果然一進場就是焦點!廢話!妳是新娘耶~!!



背後也很美



這件禮服是穿的時候覺得還好!沒想到拍照起來超亮眼的!黑色腰帶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是不是我最明顯!



我最愛的這件vera wang,穿起來有顯瘦的效果喔!朋友都說我穿這件看起來超瘦!其實都胖在裙子裡面





拍照的婚紗試穿照不見了!只好用婚紗照看看拍攝出來的效果

藍色的大蓬裙禮服,下半身的設計很特別,拍起來的效果也很好





我很愛這件白紗,可惜拍攝當天下雨,沒有實現我在草地上拍攝的願望,棚內的效果也很讚喔!





White手工婚紗每次去都讓我覺得服務態度很好,禮秘們都很親切,而且一直試穿都不會有不耐煩的感覺!

值得一提的是,有一次約時間要去試穿,然後我自己忘記那時段要去參加朋友的婚禮,前一天禮秘打電話提醒我的時候才發現,時間有衝突!禮秘馬上說她要幫我問問當天其他要試穿的新人,可不可以跟我換時段,當時覺得超貼心的!{#emotions_dlg.emo1-18}

總之非常推薦White手工婚紗給大家!

以上!報告完畢!{#emotions_dlg.emo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