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hite of Venus,維納斯的完美白紗!

1798021_371172123024275_963825621_n  

不知道大家是否看過,文藝復興時期大師波提切利的<維納斯的誕生>(The Birth of Venus),

第一眼看到這件來自西班牙知名婚紗品牌的白紗,腦中浮現的便是那幅名畫的畫面。

她具備了維納斯所象徵的女性美元素,如經典的桃心領能夠突顯胸型,以及最能展現新娘身材S曲線的魚尾設計,還有能讓新娘露出完美背部線條的剪裁。

這款白紗的表層不但縫製上細膩精緻的法國車骨蕾絲和水晶亮片,更透過蕾絲之間的特殊拼接方式來讓穿上她的新娘曲線更加修長迷人,內裡還有西班牙婚紗品牌經典的點狀蕾絲來堆疊出層次感,而整件禮服最引人矚目的便是那如同波浪般華麗的裙擺設計,透過浪花般的造型硬網紗以及睫毛蕾絲來營造出華麗浪漫的氛圍!

現在就來穿上這件魅力無限的華麗女神級白紗,在婚宴當天成為大家矚目的維納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