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拿破崙也淪陷的魅力!

1669752_380829635391857_1101629148_o  

經典的Empire line,開始於拿破崙第一王國時期的19世紀初法國,在21世紀時,由紐約的婚紗品牌Dadeline Gardner,重新詮釋出復古又時尚的法式情懷,這樣的風格,最適合嚮往浪漫與甜美風的新娘。

在上身,特殊的手抓立體花型蕾絲,恰當地出現在胸前,設計團隊為了強調花型的自然,除了必須耗時手工完成花型外,還特別縫製了精緻的珠鑽,另外再加上高腰設計,除了能顯現優雅的胸型,也能表現出甜美的氣質。

最後在腰部以下,加上法國蕾絲外,還罩上了一層薄紗,除了增加層次感外,更有一種輕盈甜美的天使感。

喜歡甜美風格的新娘,可別錯過了這款充滿法式風情的白紗哦~現在就填寫預約單,來White手工婚紗試穿感受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