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場氣勢就靠它,10尺豪華長拖尾白紗

10455246_418489504959203_6754884735583300421_n  

漫步在雲端的華麗新嫁娘,進場氣勢就靠這一件!
婚宴會場的spotlight一打,這件白紗上珠鑽與水晶亮片閃爍的光芒便吸引了所有在場的賓客,隨著新娘的進場,長達9~10尺的華麗拖尾更是讓大家讚嘆聲不斷~

上身有著甜美性感的桃心領,不同一般禮服上水晶是局部點綴,它像是天衣無縫般地鑲了上萬顆施華洛水晶,在燈光下的效果更是迷人,光是縫製水晶的部分就需4個月以上的工時,再由珠工師傅將珠鑽用精緻的排花方式來呈現上身的低調奢華感。

下擺用輕盈但造型感十足的彈性網紗和大量的水晶亮片來創造出華麗澎度和閃爍的光澤感。裙擺上每一朵手工抓花都是由將近50片紗縫製而成,完全顯示這件禮服工法和細節之講究!佈滿精緻手工抓花的拖尾(目測至少150朵!)更長達9~10尺,看看照片中新娘是不是每個畫面都充滿了漫步在一朵朵雲朵中的幸福和華麗感!

還沒找到一件有華麗氣勢和排場的進場白紗?
快來White親眼看看這件令人屏息和讚嘆的超豪華白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