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MODERN系列 ‧ 新人婚紗分享 】:::

10468152_766893860047741_6605029289768558792_o-3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就如同台語的妻子稱為「牽手」,能牽起彼此的手就是一種上天巧妙的安排,何其有幸能遇到一個願意牽上自己雙手同甘共苦的另一半?
攝影師完美的構圖,用光線勾勒出新娘Chanel的美麗與新郎的深情,更表現出白紗禮服上細緻的蕾絲質感~

已經遇到想牽著她/他的手過下半輩子的人了嗎?來White Modern為彼此留下最美麗的愛情見證吧!
預約最美的愛情見證→http://goo.gl/N2bQPT

攝影師/ 良大Liang Chen攝影工作室
造型師/ Vivi Make Up Studio (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