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ite手工婚紗 x 第一名模林志玲】

whitenews_Chi-ling最近White真是眾星雲集,星光閃閃~


這次超超超~榮幸,能讓第一名模志玲姊姊在超重要的時裝秀時,挑選並穿上我們所提供的兩件高級訂製服。

 

在出席她首次擔任內衣品牌首席設計師&形象代言人的活動上,乘著南瓜馬車入場的志玲姊姊,將甜美的粉橘色禮服的夢幻感詮釋得更加迷人,一出場便讓現場所有媒體瘋狂搶拍~而隨即在伸展檯換上的黑色深V蕾絲禮服,精緻華麗的黑色蕾絲,搭配志玲親自設計的內衣,林志玲也展現出第一名模的實力,散發出成熟的性感曲線。

 

不論是第一套甜美性感交織的粉橘色蓬紗,或是性感的黑色蕾絲禮服,兩種如此截然不同的風格,志玲姊姊都能夠完美詮釋出他們各自不同的樣貌~真不虧是永遠的女神啊~~~(尖叫+轉三圈)!

現在就趕緊填寫預約單,親自到White感受這兩款讓第一名模也愛上的高級訂製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