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ite手工婚紗X百大美女TOP 10!】∴

10658776_593811477427004_3052648651476823867_o  
捷報!!!
2015 FHM男人幫所舉辦的全球百大美女票選台灣區結果已經出爐啦~在公布的TOP 10中,穿過White的大明星就有4位!!小編實在是太開心了!!(灑花~

粉絲們還記得White之前分享過穿了我們家禮服的國際巨星小S、第一名模林志玲、實力派演員許瑋甯,以及最近演活《武媚娘傳奇》裡心機女徐慧的張鈞甯嗎?她們這次通通挺進FHM男人幫在今年所舉辦的全球(台灣區)百大美女票選Top10囉!


當時她們無論是代言活動、拍廣告通通都選擇了White的高級訂製服!小S身上那件連她女兒都愛不釋手的金光閃閃透膚禮服、林志玲以代言人身分出席活動的那兩件女神系禮服、許瑋甯拍攝「莎莎香水奧斯卡」的代言活動所展現超嫵媚的深紫色禮服~還有還有,張鈞甯一穿上就愛不釋手的訂製款,這一切都讓White感到無比榮耀!!!(拭淚…

對於這次的結果,White有如媽媽看女兒般激動,很開心我們的品味與她們幾位大巨星如此契合,這個結果也是讓我們努力的堅持得到了最大的強心針!

女孩們~想成為大明星並非難事,就放心地交給White吧!想一賭巨星身上訂製服的高級風采,不要猶豫,就直接按下預約單填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