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最近White的分享文真是多多~White的禮秘們都好開心呀!!!!能被這麼多人推薦真的非常榮幸!

這次是由嫁到挪威的幸福新娘-梅莉沙,好棒好棒!超感謝的貼心分享:)

 

本文引用自melissa86m - WHITE wedding dress手工婚紗試穿(正式版)

 

1392444637-4077270661_m    

 

耶~終於給我等到可以正式試穿的日子,以WHITE來說他們僅提供給婚期三個月內的準新娘試穿,也就是說當我去試穿婚紗時距離婚期已少於三個月囉!首圖先放一張Vera Wang白紗,他們家最知名就是進不少Vera Wang所謂的夢幻婚紗阿~對了樓上那是我本人沒錯(廢話)不閒聊,直接切入主題吧!

 

 

首先服務小姐會讓妳填寫一張基本資料表,其中包括對婚紗和禮服款式、風格、顏色的喜好。像我個人喜好很明確:魚尾不澎裙,偏愛大紅但拒其他飽和色(例如正藍、正黃),不要浪漫公主風。

 

看到這裡心思如夏洛克的讀者可能會想,不對阿那首圖那件白紗就不澎嗎妳這自我矛盾的女人!好啦老實說我只是衝著那件是Vera Wang穿開心的,後面再待我細細說來麻。

 

填寫完畢後,小姐會來做更詳細的諮詢,然後她就會進去神秘的滿滿禮服房間挑出根據諮詢得到的喜好資訊。提醒大家,WHITE可沒有電子婚紗禮服目錄可以看,所以這邊會比較推薦給很明確知道自己要什麼風格的新娘,或者事先在網路上找好喜歡的圖片,這樣小姐挑的婚紗也會較符合期待喔!

 

接下來,妳可以決定要自己貼NU BRA(需自備)還是給小姐貼,我是自己貼啦畢竟很怕小姐給我貼了兇猛爆乳! 而且他們允許我頭髮放下來,所以那天我看起來相當自在阿~(甩髮)剛沒瞎聊喔,可是在認真提供詳細試穿故事給大家參考啦!接下來,先穿了敬酒禮服系列登場!

1392107015-3243465385_m  

 

1. 閃亮亮好萊塢巨星風(自己講)

 

這件掛著時我一度皺眉,沒想到穿上身好喜歡阿~~~這件甚至還有入內心掙扎決賽前三名!私心覺得這件有電影大亨小傳的奢華感很適合走紅地毯的一套呀!(哪來紅地毯)後來捨棄的點是,朋友說這樣的衣服以後趴涕也有機會穿到不一定要在婚禮穿。想想也是,不然以後穿這套去參加朋友婚禮好了哈哈哈!

 

 

1392107016-1231272141_m  

這套是第一套,我有穿高跟鞋障礙沒想到一踩高跟連站姿都有問題看起來有點駝背。不過好在朋友在一旁督促訓練下我終於練好凹背這項小技巧了!

 

1392107026-907634309_m  

 

3. 大紅二號

 

這件我穿第二次了,在另一家也有穿到~可見WHITE的禮服量不少!

1392107023-2112998574_m  

 

4. 大紅三號

 

特地幫大紅系列編號,免得大家以為我放一堆一樣的充數哈哈!這套算是大紅系列最喜歡的一件,胸的部分是用紗質深紅,腰部以下的刺繡也頗細緻。

1392107028-2603014128_m  

1392107029-1002889548_m  

 

大紅系列告一段落。後來大紅沒有入決賽是因為,不想和婚紗照的禮服顏色重複。一開始會說想找大紅是因為個人經驗在別家其他顏色的禮服沒找到適合的,然而沒想到,WHITE的禮服頗令我驚艷!進決賽的三套敬酒禮服都不是大紅的。

1392107017-235487197_m  

 

5. 粉嫩色小花肩帶大露背

這件是好久以前就在他們家粉絲專頁注意到的一件新款,說什麼也要穿看看!不過這件我穿並不合身,可以看到前面小花漂浮,如果有要選這件的話,應該要把肩帶放長一點,好讓小花回到胸前。

1392107017-787691825_m  

 

可以看到穿這件就是要凹背凹全場的意思!質料很特別,是一種很氣質的紗。但在我身上有點怪,可能卡在漂浮小花打壞我的印象吧哈哈!這件和第一件閃閃好萊塢都有入敬酒禮服決賽噢!

 

敬酒禮服試穿到此結束。接下來請見白紗~

1392107020-4125110135_m  

1392107025-279911352_m  

 

1. 高領蕾絲魚尾

 

個人不太喜歡脖子有東西,畢竟我連冬天都不穿高領連圍巾也不想圍了,婚禮更不會想蓋住脖子。而且小姐一說到這件比較偏韓系,我立刻一心想脫掉,實在太不像我了阿!不過中肯來說,這件的質感不錯啦!

 

1392107029-274617564_m  

 

2. 很簡約的平口加薄紗

1392107030-242877418_m  

加上水鑽腰帶好像有比較不單調,然後這種長頭紗我披著的方式好像小紅帽披法

 

1392107032-3208297250_m  

1392107032-334204305_m

3. 寶石肩帶大凹背

這件也不巧和敬酒禮服那件粉嫩小花一樣,穿在我身上有奶殼起飛的突兀感。用詞有點粗魯,但想不到其它貼切的用詞了麻~

1392107019-330727899_m  

 

 

4. 西班牙手工品牌桃心領蕾絲

 

我忘記是哪個西班牙手工婚紗了(非P牌),這件的簡單大方感也有入白紗決賽!打咪好像都比較喜歡這類簡單桃心領的白紗,進決賽那三件問他意見他也和上次一樣都投桃心領一票!不過白紗最後我沒有聽他的,選擇另一套自己偏愛的,嘿嘿~

1392107035-3261421612_m  

5. 相似度很高的鬼打牆桃心領

 

1392107033-347112713_m  

1392107034-593644056_m  

 

6. 相似度很高的鬼打牆平口大拖尾

 

 

不知道那時候為什麼開心的旋轉起來應該是在自得其樂胡鬧

 

1392107020-2224625598_m  

 

7. Vera Wang馬甲澎裙

這件是我主動要求小姐找一件我穿得下的Vera Wang給我穿過癮,竟然穿得下0號耶!!!(大驚)因為他們家的Vera Wang是不能改的,能不能穿上都要碰運氣!雖然我穿得下0號,不過可惜壓胸,這樣算炫耀文嗎?

1392107038-185447858_m  

Vera Wang的魔力就是:Vera Wang的澎裙,我可以!這件也有入白紗決賽,小姐心裡可能想說這女人不是說不要澎裙嗎耍我啊!!!不過因為壓胸太嚴重,看起來很不自然,最後只好忍痛捨棄。

 

於是最後,我的婚宴白紗和禮服就選擇WHITE囉!以上都不是最後決定的白紗與禮服,讓我保留些神秘感麻~不然沒人要參加我們婚禮了哈哈哈!

 

記得一定要預約喔!WHITE官方網站(點這邊)

 

 

 

 

 

 

 

 

創作者介紹

White手工婚紗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