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手工婚紗系列分享】:::

IW7C8237  

360迷人公式之妳可以再靠近一點~
(本圖片由White手工婚紗實品拍攝)


還記得小編之前說過完美新娘的「迷人公式」嗎?不記得沒關係~小編再說一次!!
薄紗美背+復古背釦+滿滿水晶亮鑽+浪漫魚尾=鑽石般亮眼的新娘

這次讓我們再靠近一點看看這件完美符合「迷人公式」的婚紗吧~背部透膚薄紗上鑲著耀眼的晶鑽,一直延伸至包臀裙擺,結合蕾絲貼花擁抱美背曲線,象牙白的復古背釦則展現典雅氣質,是不是令人移不開視線了呢?

別懷疑,這樣的迷人公式妳也能一次擁有!只要填妥預約單,妳也能成為這樣的完美新娘!

Photographer / www.kylekuo.com
Make up / Cecilewei Makeup Studio 荳荳、小恩
Model/ V&L International Mode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