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  

新娘們挑完白紗後,也都迫不及待想挑選其它色系的禮服吧?白紗主要是透過款式來詮釋新娘的造型感,

禮服則是從選擇色系開始就是一門學問哦~~還在苦惱不知道該挑選哪種顏色的禮服的妳,

快來看看甜美的YU來White試穿一圓公主夢的心得分享吧

引用心得原文網址: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903197-1.html

時光飛逝阿

又過了一個禮拜

發文真的要有時間有地點有fu才行阿

我還有韓國婚紗 喜帖 飯店 婚攝 一堆雜七雜八的還沒記錄呢!!

像在寫日記一樣  因為是人生大事 在還沒老年癡呆之前 趕快寫下這一路上的心得跟風景八

 

 

 

今天介紹White第二篇~晚禮服篇

因為White有婚期前三個月才能試穿的規定 搞得我五月請客的 拖到二月才去試穿

習慣趕快把事情定下來的我 在這之前已經在第九大道定了三晚

因為沒看到中意的白紗 才把希望寄託在最後一間  White身上

我告訴我媽咪跟自己 只剩下白紗囉  壓根沒想要再看其它的晚禮服

 

只是去之前也沒有跟店員說明清楚我只剩下白紗的扣打

店員還是幫我從晚禮服先試穿

其實是我太貪心 甚麼都想試  試了之後又沒有自制力  很糟糕 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喔   最差示範

 

談到White的晚禮服  質感 款式也很讚的 絕對不輸白紗

一樣有租沒租都分享給看喔

 

1.氣質珊瑚粉假兩件a-line

這種淡淡的珊瑚粉色很夢幻  也出乎意料地很襯膚色喔

不會讓你反黑 

有像韓星嗎~~自我感覺良好雯自問自答中~~~~

帶點喜氣 又不會俗氣

當然每個人喜歡的粉不盡相同

可是我真的有看過很俗豔的粉...很不OK

穿起來很有氣質捏

裙襬的蕾絲好好看 很精緻  點綴水鑽跟亮片   裙子傘得很有層次

 

只是我對它的假兩件很有意見 加上在第九大道已經挑了一件顏色類似的魚尾了  要來當敬酒服的

我原本就不是來找晚禮服的咩~

看不上看不上拉 (我一直不停這樣說服自己  要靠這樣不斷地心裡喊話 我才能克制~!!!!!!喝~!!!克制~!!!!)

 

 

2.深藍綠飄逸典雅女神款

裙襬的設計很特別

只是在眾多顏色跟款式必須抉擇的情況下我是不太會選這件的辣

拍韓國婚紗已經很簡約了

婚宴我還是要夢幻 公主 浪漫~

 

好險一關又過了  呼~

 

3.深紫色層次感花苞晚禮服

第一次嘗試這種款式

很像要去走星光大道的明星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是優雅呢~科科科  可是一開口就不及格了= =

但這麼深的顏色對我的場地不佳

因為君品很暗的

我大概會溶進佈景裡八   no no no 這件很快就被換了下來

 

yeah~咱們來過五關斬六將八

兵來將擋 水來土淹 見神殺神 見佛殺佛~!!!

(不好意思我殺紅眼了 我一直不斷找不同的理由讓我自己不要愛上White的禮服 因為真的沒有預留名額給它們~~~~~~)

 

 

4.蕾絲卡肩紫色晚禮服



 

壓~~~~~~~~我忘了我剛剛說甚麼甚麼一連串文字  內容完全忘記了辣~~~

這件是怎麼回事  是之前官網新人試穿的那件 特別款嗎~~~~

 

好精緻 好飄逸 好浪漫 好夢幻阿~~~~~

高腰卡肩的設計 像被叢花簇擁的花仙子~~~~  是公主~~~~~

是從童話裡走出來的~~~~~~~看你要選迪士尼還是格林童話~~~~~~絕對是~~~~~

這個誇張的人是誰阿~~~~~我叫做自我感覺良好雯~~~~~~~~~~~是我是我~~~是我~~~~~~

 

據說這件禮服上身是不能修改的  因為是整片的蕾絲水鑽+膚色網紗

胸部太有肉的水水不能穿  太瘦的撐不起來

很挑身型的~!!!!!

 

高腰很修飾身形之外 它又是有重點的款式~!!

不是整件BLING到不行的設計

是胸前有讓目光駐留的蕾絲設計   特別的卡肩設計 完全就是生在那邊挑主人的 不是給主人挑喔

下身又是我無法抗拒的飄逸紗質裙襬

說明了我們倆命運是繫在一起的

甚麼鬼阿   剛剛到底說了甚麼神阿佛的  真的是打自己嘴巴的大笨蛋~!!!!!!!!!!

 

 

 







 

連背影都這麼好看~~~

 

 

原本就知道WhitE有這件夢幻型的禮服

並沒有妄想跟它有緣  畢竟晚禮服已經沒有名額辣

只是沒想到穿起來這麼.................................夢幻阿~~~

 

 

 

我媽咪看到第一眼立瑪說:就租這件了~!!!!  這件好~!!!!!

 

 

媽咪.....我哪還有時間穿阿

晚禮服名額滿辣  敬酒 送客  難不成要多加一次出場??

 

我媽咪說  找時間穿~!!!

阿我就   喔 好阿 就 租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對母女真的殺紅了眼....

 

 

就這樣紫色是第一件決定要租的White禮服

言下之意.......就是不只一件就是了....................................................

明明   就是一直說沒有名額了嬤.....荷包寶寶  媽咪對不起你....

 

 

 

但其實當時我壓根沒想到我的荷包寶寶只覺得這件衣服我我我我我我我太喜翻辣~~~

 

這件聽說現在有做白紗喔  因為反應太熱烈了

White的設計師就決定出一款白紗  印象中有大拖尾

喜歡的水水可以去詢問喔

 

不過我自己還是喜翻紫色拉~~~顏色比較有層次   在晚禮服中很突出  很特別  顏色深淺也搭配的完美

 

 

 


5.漸層粉色水鑽公主澎裙



這件有幾個不同的顏色供挑選

主打華麗夢幻型的風格

也是公主系的不二選擇

只是我已經有一件顏色類似的魚尾了......這件就..............無緣辣

 

我也是會貪心地想澎裙 魚尾 a-line都要穿才行阿~!!!!!顏色也是~!!!!!要有變化   有層次  要高質感~~!!我對White的表現是非常滿意的

 

 

 

 

好了 晚禮服攻勢終於告一段落了

換白紗辣~~

 

白紗在上篇已經分享過了

因為照片比較多比較好寫.......

發現發文沒按照先後順序是要解釋很多廢話的

 

就在我們試完所有白紗禮服  看完每一件禮服的報價後

決定要租紫色晚禮服跟精挑細選選出來的那件Ballet白紗

工作人員在幫我們打合約書時

訂金也給了 名也簽了

 

就在這麼最後一刻~!!!!!!!

我媽咪突然說

 

雯~~~妳看後面工作室那件穿在MODEL身上那件藍色的禮服   好漂亮喔~~~~

我沒有太放在心上地隨意撇過頭去.......................

 

 

天阿這怎麼回事~~!!!!!!   我眼睛整個亮了起來~!!!

我們剛剛怎麼沒看到這件~~~  好像灰姑娘喔

它的裙襬真的跟迪士尼卡通畫的一樣~~~~

穿在MODEL身上好好看那~~~~~~~~~~~~~~~而且好高級的感覺壓~~~~~~~

我的眼睛閃閃發光   靈魂又被吸過去了~~~~~  

簡直就像醬阿~~嘉蕾·喬韓森是第一個讓我愛上Cinderalla的人{#emotions_dlg.emo1-18}{#emotions_dlg.emo1-18}{#emotions_dlg.emo1-18}{#emotions_dlg.emo1-18}{#emotions_dlg.emo1-18}{#emotions_dlg.emo1-18}{#emotions_dlg.emo1-18}

 

 

 

 

我鼓起勇氣 跟店員說                   我能試穿嗎??

(因為我們試穿已經超過兩個小時了  應該要換下一組客人了辣~~~) 

 

 

店員說可以   只是沒辦法再穿Nu bra

我真的進更衣間    咻的換上那件禮服

下面是我的試穿照辣   我真的很喜翻很喜翻很喜翻   臉上有藏不住的喜悅有夠自以為是

 

 

 

 

6.綺麗夢幻灰藍公主系




 

這件整件都沒有水鑽

佈滿的是很精緻很夢幻的蕾絲

從胸前到裙襬的蕾絲我都好愛好愛

而且這種內斂的灰藍色我沒有看過出現在任何一件禮服上   好高級的藍色阿

通常都是深藍色看起來很高級

淺藍的話有的很粉   很挑膚色   會反黑

 

這件的灰藍色好有質感~~~可是能下方有襯不同色的紗裙八  猜的

我挑的其他件禮服跟白紗都有水鑽  唯獨這件沒有  卻還是這麼深得我心

我真的好愛好愛阿~~~~~完全忘了現在有幾件晚禮服在手上

 




店員說 這件是新到的

我應該會是第一個穿它的新人喔

這麼有緣分一定要租的阿 哈哈哈哈哈哈   這麼厚臉皮的很抱歉傷各位眼阿

會穿在MODEL身上是要拿去加澎裙襬   這麼細微的調整新人們是感覺不出來的

 

就這樣我最後追加了這款.....

真的是要當在White當打掃工了辣~~~

 

 

 

晚禮服的部分

White租了兩件

來看看當天它們的表現吧

 

 





 








 

 

我的灰藍色照片好少阿    送客大家都累了  沒人幫我照全身辣  好可惜的

 

我真的很愛這件  紫色跟藍色  我都很喜翻 

 

很謝謝White 讓我擁有這麼夢幻的禮服    每一件都很有特色 很精緻很高級  

 

讓我當了一天完美的公主{#emotions_dlg.emo1-18}{#emotions_dlg.emo1-18}{#emotions_dlg.emo1-18}

 

 

 

誠心推薦給各位

如網友覺得此處分享有不妥敬請來信告知,White將會第一時間移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