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手工婚紗系列分享】:::

S__37347330  

小S也為之瘋狂的高級訂製服系列出爐!

鏘鏘~有沒有看到照片中那閃閃發光,正在呼喚著妳:「快來試穿吧!」的禮服呢?繼White幫小S訂製了那套連她女兒都愛不釋手的華麗美人魚訂製服之後,White不間斷地設計出純手工、獨一無二的系列訂製服,小編殷殷期盼終於等到它們現身了!

 

大家應該知道,要華麗、性感、時尚兼具真的很困難!但是,White辦到了!每一件都是White的寶貝,除了擁有華麗的鑽飾外,White更重視珠工的展現,透過今年最時尚的大挖背設計與窄版修身剪裁,極致性感與奢華,讓妳一穿上就擁有彷彿走在星光大道般的女王氣勢~

 

展現這樣的高品味、高質感,就是White一直以來的堅持,希望每位新娘都能成為紅毯上那獨一無二的明星!親自走訪一次就能體會到White的用心,在這個重要的日子裡,讓White陪伴妳一起走過,心動的女孩們趕緊填寫預約單吧,讓自己也能穿上女星們熱愛的訂製服品牌走上紅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