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9  

如果本身就身處婚禮產業,對於婚禮的各項細節更是看重,尤其是婚禮產業的女孩們,對於婚紗的質感與細節更是比一般人更講究~~

不過不用擔心,White的禮服可是連同為婚禮產業的Elaine都讚不絕口呢~一起來看看可愛又專業的Elaine挑選了哪幾件衣服作為美麗的外拍造型吧:)

小紅-25.jpg      

 

終於來到這一篇了,因為拍攝這組婚紗照(郭小紅+暄云+White手工婚紗)的時候離婚期很近了,所以連在FB發表的機會都會少,現在終於可以好好的幫他打一篇分享文了。

部落格裡有完整的廠商資料喔http://elaine11127.pixnet.net/blog/post/161828655

 

原本一直設定要去的都是桃園的綠風草原,完全符合我想要有餐廳、草原和戶外的感覺,還可以帶小狗去奔跑(但我只有貓沒有狗,是想跟人家跑什麼?),而且小紅和暄云之前有拍過一次,他們說可以挑戰一個沒去過的地方拍拍看,所以我第一個念頭就是薰衣草森林(心之芳庭旁邊那一個),還在拍攝前一天大翻盤,又在隨性什麼?

 

我是一個薰衣草森林的愛好者,每一家薰衣草森林我都很愛去,既然大家都沒去過(那ㄟ按捏),好吧,那我就帶你們去探險吧

 

去戶外拍攝,當然設備(道具啦)不能少,看婚紗照之前先來介紹一下道具好了~

 

1.壓克力字母-MF Wedding

沒錯,這就是在我上次拍也有出現的,MF幫我做的壓克力字母實在太好用,大推!

 

2.捧花-俾德麥花坊

脫線的我前三天才想到我好像沒有(是根本沒有)準備捧花,大熱天的帶著一束新鮮捧花出門超不方便的,自己都手忙腳亂了還要照顧他,算了算了,來找一束乾燥的好了,但上網還有請朋友找,不是質感不好就是價格太高,突然在Y拍上面看到這個賣家,他的乾燥花捧花都好美,我完全心動了,但是,他上面寫著:製作時間要3-5個工作天,什麼!!!可是我馬上就要了捏,只好厚著臉皮直接打給廠商,可能我聲音太有誠意了,他被我感動(?),他說他現在有一些現貨,可以馬上幫我製作一個(喔耶),他說如果趕時間我還是要親自去拿,但是他工作室只有2:30-6:00才有人,什麼!!!這個時間我在上班捏,所以我只好請住在旁邊的薇琪幫我先拿,我再去跟她拿(有朋友真好),這束捧花的命運好坎坷啊~

 

3.大紅氣球-Supertaxi

這拍照效果真的很好,不搶鏡頭但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我本來也是想跟我客人一樣,帶很多氣球去拍照,但是我下台中拍,一路上怕氣球消氣,所以廠商建議我帶大顆就好,而且車子已經坐四個人了,只能再坐一個人(氣球),所以我最後抉擇帶一顆超大的紅氣球就好。不過,氣球我也是前兩天才決定的,廠商人也很好(一定又是我太誠懇了)臨時幫我加訂單,當天幫我送到White樓下,真是太感謝他了!

 

4.老公自備相機-數台

他說應該會用到,帶一下,但是無法全部帶XD

 

以上是道具分享,我一定要提醒要拍婚紗的新人,如果有想要準備道具一定要提早準備,我這都是錯誤示範,千萬不要學啊

 

講了這麼多回到正題(我這個人很奇怪,很愛把話題扯遠耶),來欣賞當天的照片吧。

這次還是有縮小圖片,想看大一點的照片歡迎到相簿觀看喔http://elaine11127.pixnet.net/album/set/12596755

 

化完妝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就開車下台中,到了薰衣草森林就~~肚子餓了,所以就開心的吃東西,感覺我們是以拍婚紗之名行玩樂之實,哈哈。(對了,提醒一下大家,薰衣草森林拍婚紗的規定有時候會有更動,請大家要記得先打電話去詢問比較好喔。)

 

BTW,餐點好好吃

IMG_0844 IMG_0845     

我想我一定不是要來拍婚紗的,一直沈浸於吃美食的氛圍裡,小紅說,再不拍等等就沒有陽光了,我們速度要快一點,所以我們才加快腳步,餐廳的人很好,讓我在那裡補妝,東西也讓我們擺在我們餐桌的那個區塊,完全沒有不悅,還投以祝福的眼神,讚

 

趕快叫老公去付錢

花絮-1.jpg  

 

第一套是花花裙擺(我自己取的)

  • 暄云用她擅長的編髮幫我編了一個活潑的造型,還幫我老公抓了一下頭髮,我第一次看到他有偶像劇男星的髮型,但是他居然忘了給我刮鬍子,扣5分。
  • 薰衣草森林很好拍,到處都是景,隨便拍都好看。屋子有很多藤蔓植物攀爬,真的很像在森林裡的小木屋一樣。
  • 這一天天氣也很好,雖然沒有大藍天,但是拍起來很舒服不悶熱,偶爾還可以拍拍逆光。

 

大紅氣球是不是很耀眼啊

小紅-1.jpg

 

小紅-2.jpg 小紅-3.jpg

小紅-4.jpg 小紅-5.jpg 

小紅-6.jpg  

小紅-7.jpg 小紅-8.jpg

小紅-10.jpg 小紅-11.jpg 

小紅-9.jpg

 

草地來囉,雖然沒有像綠風這樣寬廣,但是拍起來的效果是不一樣的,很棒。捧花我整個愛不釋手,他跟這裡的風格真的好搭啊。

小紅-16.jpg 小紅-12.jpg

小紅-13.jpg

小紅-14.jpg 小紅-15.jpg

小紅-17.jpg 小紅-18.jpg

小紅-19.jpg 小紅-20.jpg

小紅-21.jpg 小紅-22.jpg

 

幫字母拍個形象照

小紅-23.jpg 小紅-24.jpg

小紅-26.jpg  小紅-27.jpg

 

相機出現了,老公說這一張是男人的夢想

小紅-28.jpg 

 

好可愛的冰淇淋餐車,我硬要跟他拍照,順便吃冰淇淋(重點),大紅氣球還是很搭這個景,然後餐車小姐還送我們一個粉紅色的

小紅-29.jpg

小紅-30.jpg 小紅-31.jpg

 

冰淇淋好好吃

小紅-32.jpg 小紅-33.jpg

 

嗯~這一張我不知道我老公在幹嘛,裝文青吧

小紅-34.jpg    

 

第二套衣服比較古典,適合拍正經一點的(我前面有這麼不正經嗎?)

  • 暄云依然是幫我用鬆鬆(有空氣感)的盤髮,很有氣質的造型
  • 薰衣草森林真的太好拍(是要講幾遍),餐廳、樓梯、陽台...都是我們取景的地方。
  • 我真的很會拖時間,這一拍真的都接近黃昏了,但是拍起來卻有另一種味道,好喜歡
  • 要特別謝謝暄云,除了幫我做造型,還幫忙打燈,辛苦了   

 

陽台怎麼可以這麼美

小紅-36.jpg 小紅-35.jpg 

這兩張有偷窺的感覺,黑白也很有fu

小紅-37.jpg 小紅-38.jpg 

 

重點的大時鐘來了,我超愛這裡的構圖

小紅-40.jpg 小紅-41.jpg

小紅-42.jpg 小紅-43.jpg

 

最愛這張,現在還是我手機的鎖定畫面

小紅-44.jpg

 

這張我也超愛的,在這口井前面的構圖超棒

小紅-45.jpg  

 

最後獻上老公kennychi手癢拍的三張照片(他得了一種不拍會死的毛病)

kenny-2.jpg

kenny-1.jpg kenny-3.jpg  

 

我一直以為拍婚紗很累,但是這兩次拍婚紗的經驗都是邊玩邊拍,所以讓我心情感覺很輕鬆,讓我對婚紗的刻板印象完全改觀,這也是促使我會想帶婚紗出國拍的原因,當你保持心情愉悅,所有事情比較能輕鬆解決(個人淺見),也希望大家籌備婚禮都很順利喔,之後還是會有一些婚禮相關文章,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