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6   

許多新娘對於挑選宴客禮服的第一條件,絕對就是要夠搶眼,氣勢要夠強啊~!

想知道除了夢幻白紗外,還有什麼顏色不但搶眼氣場又夠強嗎?

是的~時尚的黑色絕對是首選色之一!

一起來看看網友joan0108穿上這件White超多新娘指名要試穿的黑天鵝,進場時氣場多強有多美吧!!

引用心得原文網址:http://verywed.com/vwblog/joan0108/article/112593

 

 

 

各位~~~最美的歐巴桑又來了~~~~{#emotions_dlg.emo1-17}

 

一樣,再來複習一下上一集的內容: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806931-1.html

 

先來PO幾張前兩集沒PO到但歐巴桑我又覺得不錯的照片好了~

這個髮型配上白紗真是衝突的美感呀~

 


台北彭園的小幫手超級貼心又專業的喔!

 


我那史上最強的新祕老奶真是太厲害了,完全做出我夢想中的復古造型

話說事前溝通很重要啊,不管是髮型,飾品,妝感都一定要先有自己的想法再找圖片跟新祕討論。


這套是white手工婚紗的復古旗袍式白紗

有我愛的蕾絲,露背,魚尾,典雅又復古。


新娘這天根本是參加飢餓三十的活動.........

好險有辣妹姐妹餵我吃一顆餃子...

(之前沒PO到的會不會太多了!!!!!!史上最強進場到底要不要PO啊~~~~~)

 

這就是我的辣妹姐妹,水噹噹呀!{#emotions_dlg.emo1-17}


來來來~再看個美背

因為歐巴桑也只有背可以看........{#emotions_dlg.emo1-12}


施老闆穿那什麼鬼啊~~~~{#emotions_dlg.emo1-12}


咦? 這...這...這不是蛙蛙嗎?{#emotions_dlg.emo1-8}


那蛙頭,有種詭異的氣氛....XDD

這件禮服好美呀~~~~閃到爆!!這件可是施老闆的最愛呀{#emotions_dlg.emo1-17}

難道等等我要去主持食尚玩家嗎?{#emotions_dlg.emo1-7}


哈哈哈,超歡樂的呀!{#emotions_dlg.emo1-18}

重點就是我跟辣妹演成這樣,旁邊的老奶還是沒有反應......XDDD

(老奶應該在OS: 妳再動,我就用力扯你的頭髮...XDD)

史上最強的進場組合終於現身了!!!!!!!!

黑天鵝要要跟蛙蛙跳一支舞囉{#emotions_dlg.emo1-18}


進場囉!!!!!哈哈哈哈

 

浪漫的進場歌曲out!!! 我們的進場歌曲是食尚玩家的主題曲,哈哈哈

因為我們是在一個美食網站認識的,兩個人就愛到處吃吃喝喝,話說我還寫過一陣子的美食分享呢

現在老了..........懶了..........只會"吃"美食了XDDDDD

我們要牽手一輩子,一起吃遍美食喔,話說幸福肥就是這麼來的XD

開始發送婚禮小物囉~~~有手工果醬和詩特莉的手工餅乾唷!


哈哈哈哈,第一次看到進場背影這麼搞笑的{#emotions_dlg.emo1-17}

蛙蛙和黑天鵝上台囉!


你看蛙蛙比新郎還有魅力,大家笑得多開心啊~~~~{#emotions_dlg.emo1-4}

 


大家都說蛙蛙比新郎帥!!!!哈哈哈


這根本是蛙蛙見面會啊~盛況空前啊

喔耶,青蛙變王子了!!!!!
咦?還是戴回去好了..(喂~)


黑天鵝準備小抄要對癩蛤蟆(喂~),咳~~是青蛙王子

唸愛的大告白{#emotions_dlg.emo1-18}啾咪~~

你們看蛙蛙王子笑得多燦爛呀~


愛的抱抱時間{#emotions_dlg.emo1-18}


愛的捧花時間,請各位姐妹上台,分享今天的幸福給妳們~

我愛妳們,大家都要幸福喔:)

喔喔喔喔~~~~是我家辣妹抽中愛的捧花啦!!!!{#emotions_dlg.emo1-18}{#emotions_dlg.emo1-18}{#emotions_dlg.emo1-18}{#emotions_dlg.emo1-18}{#emotions_dlg.emo1-18}

辣妹致詞完,我們一起又哭又笑的~

我愛妳{#emotions_dlg.emo1-18}


敬酒時間到

感謝各位賓客抽空前來祝福我們,感謝大家{#emotions_dlg.emo1-18}

好歡樂的氣氛{#emotions_dlg.emo1-18}

人生總要喝一次特調的嘛!!!還不錯喝厚~~~~哈哈哈


接下來換個髮型送客囉~~~


水噹噹的歐巴桑呀~~~~{#emotions_dlg.emo1-17}

 


最後準備送客囉:)


The End.

 如網友覺得此處分享有不妥敬請來信告知,White將會第一時間移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