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MODERN系列 ‧ 新人婚紗分享】:::

11895106_623730467768438_3547023567672111674_o  

逼逼~太閃太閃了,犯規!這樣不顧旁人這樣放閃對嗎?大家墨鏡準備好了嗎?快戴起來啊~
不過小編要替新人們解釋,婚紗照可是一生非常值得紀念的時刻,所以放閃無罪!

所以現在讓我們脫下墨鏡仔細欣賞一下這套禮服吧~這樣有深度的靛藍色在近期剛結束的巴黎高級訂製服裝周可是非常受歡迎的顏色之一呢!可見它將帶領一波流行風潮:)

平口滾著蕾絲花邊,上身滿滿的大朵立體藍色玫瑰花編織著浪漫情調,順勢而下的包臀蛋糕裙,層層堆疊的溫柔細紗垂墜於地,整套禮服被賦予了兩人最深的愛戀,一段最美麗的愛情故事,就此展開……

妳也想拍愛情嗎?那就快填寫預約單,穿上這套絕美的深藍禮服吧!

攝影/陌生人之眼 Kenny C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