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8  

上次跟粉絲們分享過美麗的網友Birdie來到White試穿的文章,今天就來看看美麗的Birdie在婚宴當天穿上夢幻白紗的模樣吧^^

當天可是親友和伴娘都頻頻詢問這件禮服的資訊,趕緊來看看這夢幻白紗的實穿分享吧!!

引用心得原文網址:http://birdie2013.pixnet.net/blog/post/259300712

我是訂婚結婚同一天,早上訂婚、下午教會結婚儀式,傍晚餐前派對、然後才是晚宴。

通常新娘的宴客造型會是一套白紗、兩套晚禮服,總共三個造型,

但因為我活動比較多,所以我總共有兩套白紗、兩套晚禮服,六個造型!!很過癮哈哈!!
 


先介紹白紗好啦,兩套白紗分別是white的百褶大魚尾,跟Sophia的宮廷式大拖尾水鑽白紗。

white的百褶大魚尾白紗大家之前看過啦,超特別超~~~美的!!

看過的都說讚阿!!結婚那天我的伴娘也一直說好好看!!
 


想看我在white工作室挑婚紗的舊文章可以看這裡:

【婚紗】來White手工婚紗,挑夢幻白紗、試穿VERA WANG婚紗 

white婚紗工作室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而且他們附的頭紗也很美,

小姐讓我自己選,還另外多附給我一套讓我到時候看情況搭配著用,真貼心呀。

我分別在教會結婚儀式跟餐前派對穿white這件百折大魚尾,新秘Apple幫我搭了兩個造型。

我的新秘是歐凡妮莎專業彩妝工作室的Apple,婚攝是Ocean,

兩個都是我愛的夥伴,我都是超早就把他們預定下來囉!!

然後有小部分照片是親朋好友們提供的,總而言之這天真是感謝大家了!!都很努力幫我們記錄這美好的一天!!

教會結婚儀式的時候,是把整頭頭髮放下來,用成浪漫的大捲髮!!

P1130615  

接著搭配水鑽桂冠頭箍,然後才別上white的頭紗。

比起公主皇冠,其實這種類似希臘桂冠的頭箍我更喜歡!!所以Apple拿出來的時候我好高興一直說好!! 

P1130631

插播一下我的超完美牡丹新娘捧花,還有搭一套的伴娘捧花兒~~~!!!

P1130610  

別上了短頭紗,是等一下在教會要掀頭紗用的,white這頂頭紗綴了很精緻的蕾絲花朵,很漂亮~~~



而且跟white這件百褶大魚尾的設計也很相襯。

P1130675

拿起我的大牡丹捧花,教會造型完成囉!!

IMG_0610

以下是在教會的照片:
 

IMG_0558  

喜歡Apple幫我畫的妝,很輕透~~~
 
頭紗蓋起來後的樣子也很漂亮~~~



接著繼續穿這套white的百褶大魚尾,換了第二個造型,是要參加餐前PARTY用的,把頭髮盤成低低鬆鬆的低髻。

IMG_0718

復古的瀏海好喜歡~~!!!

IMG_0708

然後加上了超~~~美的蕾絲紗網花帽!!!噢噢這真是好漂亮啊!!!



捧花又來插花哈哈哈,因為我太愛我的牡丹捧花了~~~

IMG_0699

今天穿一整天的婚鞋也來插花一下!!

IMG_0663  

比起參加教會結婚儀式,餐前PARTY需要更輕鬆一點的感覺,所以Apple幫我弄這個造型超搭的!!

髮型不一樣,也就讓white百褶大魚尾白紗又展現出不同的風格呢。



去參加餐前PARTY之前,Ocean幫我們在君品拍的照片,都好好看喔!!

君品的內部真的很美,隨便取景都像畫,所以好像又在拍婚紗照了!!







IMG_0756

IMG_0908 

如網友覺得此處分享有不妥敬請來信告知,White將會第一時間移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