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手工婚紗 x 真愛女王 陳庭妮】∴

White手工婚紗這次再度為名人量身打造專屬高級訂製服,而這次禮服的主人就是我們總是很陽光的妮妮陳庭妮啦!在12/12(六)受邀2015華劇大賞擔任頒獎嘉賓,露出纖細小蠻腰亮相,成為鎂光燈注目的焦點~

兩截式禮服兼具獨特性與品味,總是能令人眼睛為之一亮~這套禮服除了黑白配彰顯出亮眼的時尚度之外,略薄而滑順的緞面短上衣,不規則的剪裁呈現出微立體感,裙擺的材質相信White粉粉們一定不陌生,就是先前小編跟大家介紹過的進口高級時裝緞面布料,經過手工縫製後,呈現自然的百褶,微厚的特性增加了裙擺的挺度,這便是整件禮服最顯瘦的關鍵,讓妮妮能一展零贅肉的水蛇腰!

想讓自己看起來跟陳庭妮一樣有著纖細小蠻腰的妳,是不是很想試試看呢?那就快快填寫預約單,直接來穿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