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2785_663393067135511_1652083388322233702_o  

先跟大家說一聲~新年快樂!!

 

千呼萬喚始出來!小編聽到大家的心聲了!繼上週曝光的這套白紗之絕美背殺後,湧入大批粉絲們留言、私訊問小編何時要把模特兒轉回正面呢?超想看禮服的正面本尊啊~~別急別急,這不就來了嗎?

 

蕾絲美背的設計相信已經擄獲大家的芳心了,禮服正面也不惶多讓喔~長袖婚紗有多TOP小編就不再多說了,但一定要說說超有氣質的袖口,雪紡紗拼接蕾絲,舉手投足間充斥著優雅,再加上本季的大重點之一,超深的V領設計,蕾絲沿著領口一路到腰際兩側,頂級手工縫製更能修飾曲線,而胸口至腰臀都以透膚呈現,性感度破表~

 

揭曉禮服的真面目之後,是不是更想來試穿了呢?那就快快填完預約單,直接衝來看本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