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05381_10208432641204465_1938187129603016832_o  

::【White MODERN系列‧新人婚紗分享】::

 

小編剛剛得到一張熱騰騰的婚紗美照,White手工婚紗現身在曼谷啦!!就在不久前萊恩王拍下新娘兒在一片晴空萬里中居高臨下,時尚霸氣的回眸,電翻小編了啦~~

 

這套桃心領魚尾白紗,搭配著今年的流行色──古銅色的蕾絲刺繡,細膩而精緻的手工縫製,裙擺間稀疏錯落,彷彿入秋的楓葉,再加上亮片、水鑽的點綴,為婚紗添加了一絲華麗的元素,強調腰線與臀線的剪裁,展現了性感與時尚,隨性地披上一件黑外套,在超強攝影師萊恩王的鏡頭下,也絲毫沒有違和感,而是充滿帥氣與現代感!

 

想不想知道這套禮服還能呈現出什麼樣的風貌呢?想不想成為萊恩王快門下最美麗的新娘呢?那就不能錯過這禮拜天1/24 White X 萊恩王+Red婚紗攝影 攝影 婚紗包套,直接填寫預約單吧!
http://goo.gl/forms/tmymQubey3

 

攝影/萊恩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