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42686_682615105213307_372189938759293529_n  

::【White手工婚紗X知名造型師 李佑群老師part2】::

 

鏘鏘鏘~小編今天要再來曝光李佑群老婆超性感的婚紗照!

大家還記得Blink Blink的「粉紅佳人」嗎?之前曾經在White粉絲團造成轟動的粉紅色禮服也被李佑群欽點囉~穿在原本身材就超好的空姐Amber身上,簡直完美!

 

小編今天一定要特別強調這件禮服的顏色,這可是被評選為年度流行色的「玫瑰石英粉」,全身透膚的粉紅薄紗中,以水鑽鑲滿呈直線狀,一直延續到臀部、大腿,性感指數爆表!而魚尾曳地的下擺將絲綢簇成片片波浪,層層堆疊的模樣彷彿一朵朵綻放的玫瑰,不僅有著貴族般的奢華,又不失女人的浪漫~

 

要跟得上流行的腳步就一定要試看看這套玫瑰石英粉紅色的性感禮服啊!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快填寫完預約單,直接上門試穿吧!

 

攝影 / 蘇益良
Special Thanks / @李佑群(佑群老師・Yougun Lee・ユウグン リ)@幸喜國際時尚事業・幸喜国際ファッション(株)・Sincere International Fashion Gro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