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77991_1156355824382735_3705336658578474187_o.jpg

::【White MODERN系列・新人婚紗分享】::

還記得之前White推出一套外拍首選的蕾絲白紗嗎?就是她!她的精緻、她的性感在在都讓新娘大聲驚呼,經過Donfer大師的細膩捕捉下,氣質一覽無遺。

這套綜合了幾乎所有新娘都愛的設計,萬年不敗的透膚、蕾絲、魚尾~無袖的肩部細緻的花葉蕾絲勾勒出美麗的V型線條,精緻而立體的蕾絲圖騰優雅大方,在鏡頭下完全不用擔心模糊成一片,而是一朵朵清晰的蕾絲花在身上漫舞,夢幻的拖尾設計讓新娘可以盡情擺弄身材線條,性感炸裂,再加上如圈起漣漪的蕾絲裙擺,將妳完美托起~

這麼令人心動的白紗怎麼能錯過?快快填寫預約單,保證一穿上就捨不得脫下!

photographer : Donfer Photography

arrow
arrow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