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15434_709035212571296_4754966460083971939_n.jpg

::【White手工婚紗X性感女神 蔡詩芸】::

 

這次White又再度為明星量身打造、純手工的高級定製服,這次的大明星是誰呢?就是最性感的人妻-蔡詩芸~
剛結束與王陽明甜蜜的馬爾地夫蜜月假期的她,近日出席了一場沐浴乳記者會,穿的就是White為她特別定製的禮服。

 

White設計師選擇以火紅色來襯托她健康的膚色,搭配時下最流行的單肩長袖,肩膀處立體花的設計增添氣勢,貼身魚尾的剪裁強調她火辣的身材曲線,搭配著紅唇與乾淨俐落的髮型,容光煥發的模樣,看得出來新婚燕爾的她真的很幸福~

 

熱愛紅色禮服的妳還能不來試試看嗎?快快填寫預約單,讓妳穿出與蔡詩芸一樣的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