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91085_1268342233177367_2796310725479536667_o.jpg

::【White Atelier 婚紗系列】::

 


充滿空靈氣息的烏克蘭模特兒,帶點迷濛的慵懶眼神,一身浪漫的蕾絲白紗,這畫面是不是很唯美呢~


這件婚紗結合桃心領、魚尾、手工蕾絲與薄紗拖尾的設計,準新娘們千萬別小看這四大元素,當它們交融在一起,可是擁有瞬間將新娘化為甜美公主的魔法呢!而小編一定要強調這件婚紗的夢幻之處-透膚網紗與蕾絲、水晶珠鏈的結合!近似肌膚的膚色網紗與蕾絲的拼接,讓胸前至長袖,甚至整個背部線條,都用透膚面料呈現自然的美膚,而拼接的蕾絲袖口提升了整體的法式優雅感,背部長長的水晶珠鏈展現了V型蕾絲美背,更完美詮釋了何為性感的華麗!各位粉粉的眼睛是不是已經冒出愛心狀了呢~小編先偷偷承認(羞)


想一睹這件夢幻白紗的風采,各位準新娘們千萬別害羞,快快填完預約單,直接上門試穿本尊!

 

Photographer /Barry Chung
Make up/Queena Li Studio 李姮儀 細節妝髮整體造型團隊

arrow
arrow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