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Atelier x 海外婚紗】::

 

美麗的新娘穿著一襲由WHITE設計師手工打造的七分袖蕾絲婚紗,精緻蕾絲與透膚設計在完美的比例搭配下交織出輕盈的浪漫感,復古七分袖剪裁隨著加州陽光的熱情灑落,使新人的愛戀在快門按下那一刻,成為一幅永恆柔美的畫。

 

在草原、陽光、微風的襯托下,修身的蕾絲白紗在茫茫大自然中完美突顯新娘曼妙的身材曲線,裙擺拼接的輕盈雪紡薄紗隨風飄曳,這件婚紗兼具外拍最重要的「貼身輪廓x飄逸裙擺」完美設計,彷彿為寬闊的歐美國度量身打造般,唯美又不失性感!

 

這超美的畫面,是不是讓人很想趕快穿上這件絕美白紗拍婚紗照呢?心動的新娘們千萬別害羞,趕快填寫預約單,親自上門試穿吧:)

Photographer / Brian Wang Studio
Makeup Artist / 巴洛克zoe新娘秘書造型studio
Dress / White Atelier( White手工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