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61648_1004422013032613_3991143539846902495_n.jpg

如果大家有注意娛樂新聞,這兩天鋪天蓋地的~~絕對是這場充滿話題性的婚禮。

當然在這麼重要的時刻,White Atelier絕不會缺席~😆

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的小僑,一直堅信婚紗別趕流行,20年後不被自己嚇到,經典簡約最好的想法,入場的白紗很快就選中了Julie Gegana的婚紗。

這件由White代理的婚紗,以簡約但完美的曲線呈現主視覺,背後的單邊大蝴蝶結拖尾設計,更是為整體的設計帶出不一樣的視覺震撼。

同時小僑也為了讓擔任伴娘群的「七朵花」合體畫面能夠留下最美的瞬間,更是與White設計團隊討論,量身定制了一系列的伴娘服,果然最後在各大媒體的畫面留下了一張張值得紀念的畫面🎊

想要在婚禮當天體驗明星般的待遇嗎~別想了快來預約吧!

arrow
arrow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