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050235_1012668318874649_582475172926794031_n.jpg

噹噹噹~White Atelier 敲響金鐘系列介紹,第一件小編要帶大家來看的,就是這件由White設計團隊為予晞所量身定制的戰袍。

光是上身佈滿水晶蕾絲的低胸馬甲,就必須一條一條慢慢依照身體曲線先排列後再加以固定,繁瑣的工法總工時就耗掉300多小時~

下半身搭配簡單素雅的黑色長裙,使用充滿光澤及垂墜感的進口緞布,搭配小心機的開衩設計,讓予晞在行走之間散發出微微成熟的女人味,果然當天從一下車就讓媒體們驚呼連連,拍照效果十足。

各位好朋友們,想一睹高級訂製服的真面目嗎?快快填寫預約單,飛奔來一睹自己躍身為紅毯巨星的一面吧~讓頂級的訂製禮服,喚醒妳對美的渴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禮服 晚禮服
    全站熱搜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