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44403_1041789499295864_1646861570122759374_n.png

24129755_1041789539295860_1487236984694827110_n.jpg

 

噹噹噹~White Atelier 又再度站上台灣最大盛事三金的舞台了!

這次是從一樣與White很有緣的小S手上,勇奪新人獎的瑞瑪席丹,最近真的跟新人獎很有緣啊~~XD

認真的造型團隊與她一共準備了兩套禮服,首先是以White Atelier 的高級訂製服用來迎接萬眾期待的金馬紅毯,另一套則是選擇了由我們獨家代理的JULIE GEGANA性感禮服,在入場之後陪伴瑞瑪席丹一起上台領獎。

就如同VOGUE 資深服裝編輯Yvonne評論中所說的:“她選了一件跟自己很像的禮服,有個性、年輕、性感,這件戰袍展現她無所畏懼的自信態度,透視與不透明的黑色剪接出完美層次,尤其是質感看起來有點像光澤皮革的布料讓她在性感之於多了分搖滾味。”

而上台領獎的JULIE GEGANA,簡約的設計當中,乾淨利落的線條散發出無比的性感,下半身身恰為其份的優雅線條,完美呼應上半身的細節設計。

新娘們~想要搶盡鎂光燈焦點嗎?快點來填預約單,一睹自己躍身為紅毯巨星的一面吧!

arrow
arrow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