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87690_10203970805741339_1451023318_n  

從美麗的摩納哥王妃到親民時尚的凱特王妃,都選擇穿上了優雅的有袖款蕾絲白紗來展現出皇室的風範~

婚宴排場不能像皇家婚禮浩大,至少能穿上貴族般氣息的白紗在婚禮上登場~今天要分享的這件白紗就是能讓新娘擁有皇室般優雅的尊貴感!
平口蕾絲領加上優雅五分袖,下身縫製了細緻銀線,延伸至拖尾呈現出閃爍的水波光澤感,是否已經開始想像它穿在身上後的模樣了呢?

別想像了,現在就來White穿上它吧:)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418416_411788845629269_2915192969230446896_n  

熱愛歐美時尚的準新娘,一定知道Hervé Léger所設計的經典Bandage dress,穿上Bandage dress後,舉手投足間都會讓人充滿了性感的氛圍。
這款結合了性感
Bandage dress和魚尾的迷人白紗,就是利用繃帶洋裝的特性,將身體曲線呈現出完美的S型曲線。

 

上半身肩帶上縫製了精緻的立體花卉,加上V型美背設計,揉和了性感與優雅,下半身則是完美拼接了澎湃如浪花般的花苞裙擺,讓妳一出場就有女王般的氣勢。

 

喜愛性感歐美風格的新娘,還在等什麼?快來穿上這件充滿性感元素的白紗吧!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法忽視的極美頂級訂製款白紗

10423945_427226190752201_4309998632213650813_n  

看到女神vivan的結婚照片時,真的超興奮!一方面覺得替女神高興,一方面是覺得也太巧了吧~White才剛進了這款半年前就進行設計的超美白紗,所以看到照片時真的忍不住想上來跟新娘們分享這件剛進的全新白紗!

這件白紗上身是典雅的蕾絲包脖與卡肩設計,背面有經典的復古排扣,下半身是充滿層次的裙擺設計,有著豐富的造型感還外加長拖尾。
除了婚宴能穿出它優雅的氣勢,我們更加推薦準新娘可以穿著它於室內棚拍,更能凸顯出這件白紗獨特的層次與造型感!

是不是已經被它的美麗給虜獲了?快來White試穿一睹它的風采吧!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白色薄紗蕾絲的誘惑

10463679_426716680803152_5257004883754496777_o  
從凱特王妃到來自星星的你熱燒的薄紗蕾絲,一直是近期詢問度最高的白紗款式,不論是大露背的設計,或是胸前若隱若現的款式,大家無非是被那種古典中又帶有一股甜美遐想的氣息所吸引,White手工婚紗也一口氣設計了十幾件獨家款式,還沒找到一件氣質出眾和話題十足的進場白紗?

快來White親眼看看這些令人屏息和讚嘆的薄紗蕾絲白紗吧!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透膚感禮服持續引領風潮

10446192_423719107769576_7476150131751416920_o    

透膚感本季持續延燒!
還記得蕾哈娜(Rihanna)前陣子參加頒獎典禮的透膚禮服嗎?今天分享的這款魚尾禮服,性感的透視程度可說不分軒輊>///<熱愛透膚感的妳絕對不能錯過!

整件禮服從上身就開始的超級透膚感,縫製上立體車骨蕾絲和手縫珠鑽亮片呈現細緻的手工,魚尾部分用了多達六層的細緻網紗,來堆疊女神登場般的朦朧感~

文字也形容不了的性感魅力,就等妳來現場感受它!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hite頂級手工系列款禮服

10487480_421996794608474_6644220870669400214_n  
最近White短短一二個月來了80幾件新款,有許多歐洲名牌白紗及晚禮服,還有White couture量身訂製禮服,都是全台only one一件哦!

今年各家名牌流行趨勢是展現自然胸型。典雅的西班牙婚紗款式開始也敲敲的小露性感嘍!

美麗的裸服色薄紗,若影若現的胸型,氣質典雅的露背透紗排扣,配上經典蕾絲,簡直是女神!!

獨一無二!!快來預約吧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進場氣勢就靠它,10尺豪華長拖尾白紗

10455246_418489504959203_6754884735583300421_n  

漫步在雲端的華麗新嫁娘,進場氣勢就靠這一件!
婚宴會場的spotlight一打,這件白紗上珠鑽與水晶亮片閃爍的光芒便吸引了所有在場的賓客,隨著新娘的進場,長達9~10尺的華麗拖尾更是讓大家讚嘆聲不斷~

上身有著甜美性感的桃心領,不同一般禮服上水晶是局部點綴,它像是天衣無縫般地鑲了上萬顆施華洛水晶,在燈光下的效果更是迷人,光是縫製水晶的部分就需4個月以上的工時,再由珠工師傅將珠鑽用精緻的排花方式來呈現上身的低調奢華感。

下擺用輕盈但造型感十足的彈性網紗和大量的水晶亮片來創造出華麗澎度和閃爍的光澤感。裙擺上每一朵手工抓花都是由將近50片紗縫製而成,完全顯示這件禮服工法和細節之講究!佈滿精緻手工抓花的拖尾(目測至少150朵!)更長達9~10尺,看看照片中新娘是不是每個畫面都充滿了漫步在一朵朵雲朵中的幸福和華麗感!

還沒找到一件有華麗氣勢和排場的進場白紗?
快來White親眼看看這件令人屏息和讚嘆的超豪華白紗吧!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hite手工婚紗外拍夯款-印花潮流之春天精靈

10174938_402054263269394_1450005451684846227_n  

Vogue整理出2014 20大流行重點,印花排在第五大,2015Pronovias也即將推出印花晚禮服,看來今年2014春天精靈又會再發燒下去⋯⋯別錯過今年流行熱潮,快點來預約吧。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搖身一變千頌伊,White外拍新寵兒!

10177971_397781977029956_7952829103662476232_n  
最近來到White租外拍服的新娘們,是否有注意到這件散發內斂優雅氣息的白紗呢?

上身利用拼接薄紗展露出低調性感,一路延伸到腰部的立體銀線葉脈設計更是外拍婚宴皆相宜,而水晶亮片隱約閃爍的亮度,更是讓穿上它的新娘閃耀著幸福的光芒,肩膀部分的薄紗接袖用了可拆除的設計,一件白紗就能穿出兩種不同的風格哦^^

貼心提醒:此款禮服詢問度極高,大家高興分享之餘請記得預約,以免向隅!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hite獨家設計款Vintage性感禮服

10268582_396486177159536_7767827754588228812_n  

是的~這件一樣是只有White新娘才能穿上的獨家設計款。

讓人置身20年代的Vintage性感禮服!
因為性感的深V領~這件復古蕾絲禮服馬上就會讓人聯想到20年代的引領潮流的摩登女郎(the flapper),加上背後採用了經典的包扣設計更是充滿了Vintage風格!!!!

上身是質感滿分的灰色雙層平蕾絲,性感V領拼接上一層薄紗的小細節,除了安全感外更有種若隱若現的美感呢,加上細膩的手工縫製水鑽、珍珠和水晶亮片,肩部還加上了精緻的睫毛蕾絲,讓這件淺灰色的禮服能完全呈現,來自20年代那種奢華性感的復古美>///<

喜歡獨一無二跟復古奢華的新娘,可千萬別錯過這件禮服喔~

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